close

“石氏家族絕對脫不了干系!”沙心亮狠狠說道。

“不過這加盟創業件事,可不能隨便說,你我也擔不起這般干系,只能盡速的稟報總執法大人。請他老人家定奪!”秦寶善說道。

“只不過……那童無心這么多年來,在我們內部已經混得廝熟。跟誰都是稱兄道弟,你我若是貿然……沒人相信不說,恐怕反受其害……”沙心亮踱著步子,心事重加盟創業重。

“也是,此事關系重大,怎么會因為我們兩人一席話,就定了整個東南片區第一大夫的罪?”秦寶善也是愁眉不展:“但若是留著此人,留得越久,危害越大啊……”

沙心亮苦苦思索,突然眼睛一亮,道:“小兄弟,過一加盟創業段時間,能不能幫老哥哥一個忙?”

唯恐楚陽拒絕,沙心亮熱切的加盟創業道:“只要小兄弟答應,那么,老夫可以保證,楚家和小兄弟,永遠屹立在這里,絕對不會有任何變動!而且,整個平沙嶺,都將是楚家的!”

楚陽謹慎的道:“什么忙……沙老哥,小弟純粹是擔心兩位老哥哥的安危,才會胡說八道一翻,兩位老哥哥寬宏大量不加怪罪,我已經心滿意足。再說……你應該也知道,剛才說的這些事情,我就不應該說,也不應該聽到的。這對我來說,乃是塌天的事情!小弟我……恐怕是……”

“不要你有什么兇險!”沙心亮目光真誠而迫切,帶著懇求:“屆時,我們東南片區總執法大人過來,還請小兄弟為他老人家……看一看身體……可否?”

秦寶善大聲喝彩:“妙計!”

…………

第七部第四十七章凱旋的騙子

VIP卷]第七部第四十七章凱旋的騙子——

第七部第四十七章凱旋的騙子

沙心亮與秦寶善兩人都知道,十二年前,總執法大人追捕一名圣級修為大盜,歷盡艱辛,最后雖然擊殺了大盜,但自身也是遍體鱗傷險些一命嗚呼,乃是童無心為他治好了傷勢。3∴35686688

這也是總執法大人一力護著并器重童無心的原因。

但童無心若是真的別有圖謀,沒有可能放過這樣的好機會的!所以,只要屆時楚陽一查,一旦查出什么……這位童無心大夫的好日子……可就真的到頭啦!

而石氏家族的熱鬧日子,也將到來……

可以想象,若是總執法大人知道自己居然被石氏家族和童無心當成一個超級bāng槌耍nòng了十三年……以總執法大人的脾氣和修為……

會鬧出多大的luàn子?

更何況,若是此事由總執法大人呈報上去……那么,這可是事關整個執法者組織生死存亡的事情……別的不說,除了報復石氏家族之外,整個執法者的內部醫師,可能全部都要接受調查……

那時候……整個執法者luàn子可就大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